赫淮斯托斯

改名小达人,用过的名字有赫淮斯托斯,白纸,坂本鎮上。不定期更新。

【bobo cp】直到你来了(穗珍×雨琦)


  (G)I-LDE最开朗的宋雨琦最近有些奇怪。

  以往总是话多又爱笑的人最近总是自己一个人默默呆着如果没人cue就能沉默到下班。

  全昭妍观察很久了,本来没怎么在意的事情,可因为那些无聊的热搜,而决定去跟宋雨琦谈一下。

  近些时间因为(G)I-LDE的成绩太过惹人眼红了,总有些人喜欢挑拨是非。

  她是船长得要负起责任来啊!

  全昭妍想。

  可是宋雨琦最近除非排练能在练习室抓到人之外,其他时候就跟失联一样,就连跟她同寝像是连体婴儿一样的kim Minnie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电话出了练习室就是关机状态。

  “雨琦....”

  终于在宋雨琦临走之前抓到了人。

  “昭妍,对不起”

  还没来得及问出口宋雨琦最近到底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是现在这样子,在团里一句话不说,对于susu躲的要多远有多远,似乎跟Minnie也不太说话了。就这样想着想着,宋雨琦却突然低下头行了一个面对前辈应该用的九十度鞠躬标准礼仪,让她突然断了思绪。

  许久的沉默,全昭妍耐不住这样的宋雨琦,她甚至不知道要怎么问宋雨琦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只好放她走了。

  但她也清晰的看到宋雨琦红红的眼眶温柔遣眷的看着靠在练习室墙角坐的队员,而后转身。

  “等一下!”

  宋雨琦反过身,低着头看不清神色:“还有什么事吗?”

  “雨琦啊,有什么事跟我说啊。”

  全昭妍心疼的往前抱住了低着头不见神色的宋雨琦。

  宋雨琦愣了一下,抬起头:“没关系的,昭妍姐,再等几天....”再等几天,过几天我就放下了。

  可是全昭妍不太明白,还想追问,宋雨琦却已经脱开她手转身走掉了。

  宋雨琦的确有事。非常重要的事。

  她最近时常会出现短暂失鸣,作为一个歌手,却有时听不见声音,这无疑是致命的。

  偏偏在此之前她犯了一个致命错误,她对她的队员,对她的姐姐动了心。

  可她一个连前途光明都看不清的人怎能有那个资格跟她未来的世界巨星姐姐在一起呢!

  在团里也有一年多时光了,跟姐姐们跟叶舒华相处的都挺好,怪舍不得的。

  可有什么办法呢!医生说没办法治疗啊!

  多久之前呢?大概是《HANN》之后吧!

  没办法了,实在不行只能退出了啊。

  徐穗珍观察很久了,宋雨琦这小孩太过反常了,以前跟舒华一样有些粘她的小孩,最近对她态度冷淡不说,私下甚至会躲得很远。

  这也就算了,明明离她那么近却好似听不到她声音一样,非要等着去推一下。

  说起来自从Uh-Oh舞台bobo之后,宋雨琦对她就疏远了啊。

  外界雨琦跟昭妍是官配,跟Minnie欧尼也是,跟美延是姐弟,跟舒华是两岸,跟她呢?没有跟她。

  可她好喜欢宋雨琦啊。

    是下舞台时的一个暖心牵手,是宋雨琦会向她分享日常,是她经常给宋雨琦拍照的小窃喜。

  “雨琦啊!我们谈谈吧”

  “雨琦?”

  “宋雨琦。”

  “啊,穗珍姐,怎么了?”

  宋雨琦理了理头发掩饰了她的慌乱,早知道就不摘助听器了啊。

  “喊了你好几声,为什么不回我?”

  “刚刚没听见啊,穗珍姐找我有事嘛?”

  宋雨琦尴尬的咳了一下。

  徐穗珍什么也没说反倒牵着宋雨琦的手向外走去。

  她跟全昭妍打了招呼的。

  回到宿舍以后,徐穗珍坐在沙发上,看着站在一边的宋雨琦耐不住了。

  “为什么躲着我?”

  “.....没有躲着”

  “昨天不跟我说话的是谁?”

  “穗珍姐,为什么突然在意这样的小事?”

  是啊,我为什么要在意呢?因为喜欢你啊!

  “雨琦啊,你喜不喜欢我?”

  徐穗珍盯着宋雨琦,像是赌上所有。

  “穗珍姐,我还有事先走了。”

  “宋雨琦,你别走”徐穗珍突然拉住她的手,小声祈求“别走”



评论(8)

热度(2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