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淮斯托斯

改名小达人,用过的名字有赫淮斯托斯,白纸,坂本鎮上。不定期更新。

【米琦】(G)I-LDE学校minnie日记

9月1日 晴 

 

今天正式入职(G)I-LDE学校了,学生们看来都挺热情的,不过有些惊讶的是,入职第一天就被一个很可爱的小孩表白了,太kiyo了。本来想这小孩可能是在做某一惩罚吧,但没想到她竟然是我的学生! 

 

她叫宋雨琦,听说是从中国来的,办公室里的老师们都对这个孩子表达了浓厚的喜欢,我也喜欢。真的很幸运第一天来学校任职就认识这么一个可爱的孩子,但也希望我工作顺利吧。 

 

9月4日 晴 

 

宋雨琦又来找我了,虽然我很开心的说,但我是老师,我得时刻保持矜持。 

 

宋雨琦的成绩真的太好了,也很积极,除了上课不认真听讲,老是打断我说的话以外,这个小屁孩就是一个完美的存在。 

 

9月5日 阴 

 

心情不好在操场遇到了宋雨琦,她简直就是一个小话唠加开心果,好像只要看到她我的心情就会自然而然的变好。 

 

9月10日 多云 

 

宋雨琦这孩子也不怕出危险,喝的醉醺醺的居然还能走那么远来我家。但,好担心她啊。这小孩平时看着没心没肺什么都不在意一样,喝醉酒了却一直皱着眉,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情让她这样不开心。 

 

宋雨琦刚刚吻我了,她的唇,是甜的,我也是.....有点喜欢她了吧。 

 

但是她身上喷的椰子香草味香水,太刺鼻了,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喜欢这个味道。 

 

9月15日 晴 

 

今天(G)I-LDE统一发了新的制服,简洁大方又很暖和,学生都很喜欢,就宋雨琦一个人在哪里皱眉苦瓜脸。真想给她抚平,让她不要在皱眉了啊! 

 

9月18日 小雨 

 

宋雨琦测验卷考的不错,本来想以这就要放假了她考的很好作为借口请她去吃饭呢,但看到她在教室跟叶舒华讨论新上映的电影,几句话就订了回国的机票,呵,真是雷厉风行,她才不失望呢。 

 

9月20日 晴 

 

宋雨琦不在的第二天,本来都下班了,却又被通知开紧急会议,大会上只有校长一刻不停嘚吧嘚的嘴,听得烦人,在会上睡了一觉,后来被小赵老师推醒,跟着收拾完东西回家了。 

 

小赵老师是我们办公室里长的最精致的,除了傻乎乎以外。她叫赵美延,一个时不时分不清东南西北的傻乎乎老师。 

 

susu打电话说她前几天练舞扭到了腰,最近几天生活不易,让我去照顾,好啊,反正宋雨琦还不回来。 

 

9月22日 阴 

 

宋雨琦这个滚蛋小孩还没有回来,就这么喜欢玩吗?不是说喜欢我的吗?真是的,都亲过我了居然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就去跟别的女人看电影去了。 

 

好想她。 

 

不过好像被susu知道了。 

 

9月23日 晴 

 

今天是宋雨琦的生日,但她还没有回来,叶舒华也没有,真的是,看个电影要这么多天吗。何况还是她自己的生日诶。 

 

宋雨琦回来了也又喝醉了。说着不知道对谁说的喜欢,讲着什么也听不清楚的话。她会时不时摸我脸颊捧起来亲我,但她不清醒。 

 

9月24日 大雨 

 

宋雨琦又一次醒来不记得发生过什么了。今天的天气也不是很好,让人烦躁。 

 

宋雨琦抱我了,她说喜欢我,其实心里有点开心,但是我还是她的老师啊,怎么办啊 ! 

 

9月25日  晴 

 

susu腰伤好了,只是最近变成老年人了,迷上了养生。 

 

我决定辞职了,作为老师跟宋雨琦谈恋爱的话,学校是不允许的。那我就为了跟她在一起辞职吧。 

 

 


评论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