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淮斯托斯

改名小达人,用过的名字有赫淮斯托斯,白纸,坂本鎮上。不定期更新。

【米琦】甜涩爱恋

奶味蓝科研实习室转来了一个新学生,她叫金米妮,笑起来甜甜的。 

 

宋雨琦很喜欢新来的转学生,她特意换了位置,坐在金米妮后面。 

 

她的头发很长,也很柔顺,宋雨琦上课的时候经常偷偷摸一下,但金米妮不知道。 

 

..... 

 

宋雨琦出神的望着坐在前面的米妮,女孩黑色的头发柔顺的披散开来,身上散发着宋雨琦非常喜欢的柔和气息。虽然她知道前面这个女孩也是真的闹腾。 

 

“minnie” 

 

金米妮转过头。 

 

“没什么”宋雨琦讪笑着,“放学一起去喝冰美式吗?”她摩擦了一下指尖,突然低下头凑近了一点米妮,鼓起勇气看着金米妮,“你往后靠一点,我有话对你说。” 

 

 

“嗯?” 

 

宋雨琦低声掩饰紧张,发言却让米妮的大脑断了弦:“金米妮,我喜欢你” 

 

米妮的椅子后仰,吓到了她,让极速平稳身体。 

 

在宋雨琦偷看米妮背影不下二十多次,拿起放下笔把头发拆开又扎起来许多次以后,金米妮转身定了定神色。 

 

“我也喜欢你,宋雨琦同学。” 

 

宋雨琦笑了,虽然今天的天气一如既往的热,外面的声音也一如既往的括噪,可嘴角却不自觉的扬起了一丝弧度。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同学之间,的确要相互理解相互喜欢。 

 

金米妮想。 

 

原来宋雨琦是把乐意喜欢表达出来的类型啊! 

 

但这也不怪米妮,因为宋雨琦本身就是喜欢把喜欢挂在嘴边,并且也对米妮以外的人说过喜欢,比如全昭妍。 

 

但,宋雨琦却不知道金米妮的想法。 

 

于是宋雨琦就开始了跟金米妮磕磕绊绊的单方面交往。 

 

“一起去吃午饭吗?minnie” 

 

“susu刚刚约了我一起吃。” 

 

“嗯,你去吧” 

 

......... 

 

“一起去喝冰美式吗?” 

 

“我待会还要去送报告,而且咖啡喝太多不好。” 

 

“那我们去喝奶茶,或者去吃甜点?” 

 

“抱歉,我不太想去。” 

 

“嗯,好吧。” 

 

以上对话每天重复无一例外。 

 

只有晚上回去睡觉的时候,宋雨琦才会有一点她是在跟米妮交往的实感。 

 

只有这个时候金米妮会枕在她的肩膀上看着星星或者月亮或者黑漆漆的天空小声的说着她这一天经历的趣事,遇到开心的还会捧腹大笑。 

 

除了金米妮遇到不会的题,宋雨琦给她讲解以外,其他的时候,她就像是一个倾听者,但也会时不时的给予米妮一些诚恳的建议,虽然不多,但金米妮总会听进去。 

 

宋雨琦总会时不时的粘在金米妮身上,时不时的碰碰她的头发或者摸摸小手。甚至也会在金米妮睡着以后偷偷在她额头一吻。 

 

但也仅仅止步于此了,但没关系,宋雨琦想,也许米妮还没有适应身份的转换。但米妮会在走廊相遇擦肩而过的时候牵住她的手,会把不开心说给她听,会认真听她的建议,会因为她跟舒华昭妍走的紧闹脾气。 

 

她们会在清晨骑车去接对方,在下课以后相互等待,会形影不离的黏在一起。 

 

宋雨琦越想反而更加不确定了,这样的相处,更接近朋友了吧。 

 

朋友也是这样的吧! 

 

宋雨琦望着米妮的背影出神。 

 

是了,朋友也是这样的! 

 

宋雨琦看了看周围,现在是午休时间,但米妮还在刷题,她小心的跟米妮同桌换了位置,坐在旁边想着,也许这样混乱的关系,要快点说明了。 

 

“minnie” 

 

“嗯?怎么了?” 

 

米妮停下笔看向宋雨琦。 

 

“你快写完了吧?” 

 

“嗯,快了。”米妮看了一眼写了一半的过程回道。 

 

“minnie” 

 

“嗯?” 

 

米妮凑近。 

 

她收获了一个吻。 

 

一个认认真真饱含感情印在左脸的吻。 

 

金米妮这才从题海里回神。 

 

脸色瞬间爆红,侵袭全身,从头到脚。 

 

“我.....我”米妮拉住要离开座位的宋雨琦,结结巴巴嘶哑道:“你喜欢我?” 

 

???????宋雨琦满头问号的看着米妮 

 

“我的意思是....”米妮捋直舌头,平复心情,“这种喜欢不是那种喜欢?” 

 

“那种?” 

 

“朋友同学之间的。” 

 

宋雨琦叹了口气,“是我表达的还不明显吗?我喜欢你啊,米妮同学,我喜欢你,是要跟你做情侣的那种喜欢。” 

 

金米妮愣了一下,停顿在哪里,脸上的红色越来越红。 

 

宋雨琦看着害羞的米妮,凑近了一点,“是我没有表达清楚”顿了一下,“很抱歉让你误会了,如果你想好了,就告诉我吧,我先回座位了。” 

 

金米妮抬起头,看着宋雨琦回到座位坐好,还冲她笑了一下。 

 

米妮转头看着她刚刚做的题目,却怎么也写不出来,脸色不消反倒越来越红。她趴在桌子,再也没有心情做题了,脑袋里全是宋雨琦说她喜欢她,要跟她做情侣。 

 

下课的时候宋雨琦为了防止米妮尴尬,准备赶紧收拾东西先回家。 

 

但是还没收拾完就被人按住手臂,凑上来亲了一下。 

 

哪个人说:“我也喜欢你,宋雨琦。”


  

【因为有人说没有微博让我要在老福特也发 我就回来了 微博:赫淮斯托斯Nike 米琦妙妙屋里的白纸~ lof发文可能会延迟几天  因为我不经常用 一般想起来才用用。】 

 


评论(1)

热度(20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