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淮斯托斯

改名小达人,用过的名字有赫淮斯托斯,白纸,坂本鎮上。不定期更新。

【米琦】一见钟情的喜欢 第二章

林间小道清清凉凉的,像是洗刷了经久以来的满身疲倦,叶舒华转身倒着走,看着宋雨琦被风吹乱的长发挡住了脸颊,笑了笑,又强装正经,“这周的考试你准备好了吗?” 

 

“没准备”宋雨琦偏头整理头发又小声回答着叶舒华的问题。 

 

“我就知道,真羡慕你啊,即便不准备每次也都考的很好” 

 

但其实这样的考试她怎么会不准备呢,不过是不想说罢了。但她突然想到了什么.... 

 

“呀,舒华呀,那是我的啊!!!” 

 

对于宋雨琦的抗议叶舒华置之不理,反正饼干已经被她吃掉了,最多被这个假装生气的欧尼不用力打一下,也不知道宋雨琦知不知道她那不叫做打。 

 

两个人你追我赶,周围的欢乐气息让人愉悦。 

 

Minnie因为已经做好了离职准备近来相对清闲,赖在susu家里蹭吃蹭喝松了口气。 

 

但是心里老是惦念着她的小孩。 

 

也不知道宋雨琦知道我离职了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Minnie想,她大抵应该不会开心吧。 

 

“susu,今天我们吃酱汁肥牛饭吧!” 

 

“有些麻烦,欧尼要帮忙吗?” 

 

“啊??那算了,我们点外卖吧” 

 

虽然susu挺反对她喊外卖的,但只要不用她做,她是蛮赞同的。 

 

跟susu待在一起真的会被养胖啊! 

 

不过一想起来susu跟她老友的腻乎劲她又皱起了眉,两个人的甜腻气息,不像老友反倒像是恋人,可两人又好似完全不是她想的那样,真是难搞。 

 

Minnie扭头看向徐穗珍,不管怎么样,只要susu不会受伤就好。 

 

啊!为什么想到这,脑海里都是宋雨琦哪个小屁孩的影子啊!跟她谈恋爱不会受伤的吧,她会很好吧!宋雨琦啊!请不要辜负我啊!在我喜欢你的时候不要辜负我啊! 

 

“阿嚏”宋雨琦抖激灵了一下脖子,一双狗狗眼狠狠地盯着对面缩了缩脖子的叶舒华。 

 

“啊呀!看我干嘛啊!不就吃了你一块肉吗!大不了你亲我一口我还给你啊!” 

 

“你过来” 

 

“我不过去” 

 

“还给不给我亲?” 

 

.....当然给,但谁知道你是亲我还是掐我脖子锁我喉? 

 

不过叶舒华虽然心里如此想,却还是口嫌体正直的走过去,弱弱的缩在小沙发的一角看着宋雨琦。 

 

宋雨琦看着叶舒华乖乖巧巧的样子,倒是什么也没说,只是把稍显厚度的外套披在她身上,“现在回家吧” 

 

“好” 

 

还以为你会对我又动手动脚呢,真是一天天的如果都像现在这样多好。 

 

“雨琦啊”你是我来韩国遇到的幸运啊!我们一直这样走下去吧! 

 

“嗯?怎么了?” 

 

“没...没怎么。”叶舒华躲开宋雨琦投来的视线,有些慌张。 

 

“好吧,舒华,走了,感觉要下雨了。” 

 

“来了。” 

 

今天又是幸福的一天,如果宋雨琦给bobo的话更好了。 

 

 


评论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