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淮斯托斯

改名小达人,用过的名字有赫淮斯托斯,白纸,坂本鎮上。不定期更新。

【米琦】她说喜欢我第一章

“她还没同意见我吗?”kim Minnie面色紧张的望着从病房里走出来的赵美延。 

 

她已经很久没有和宋雨琦说话了,当年的事情宋雨琦表面没有在意却还是疏远了她。 

 

本想趁着宋雨琦生日解释可今天刚回国又遇到了那个女人....雨琦还因此受伤。 

 

kim Minnie只要一想到这件事就满头黑线,这样巧的事情偏偏让她碰到了,真是糟心。 

 

“发生了这样的事,你让她怎么放下心结来见你?”不急不缓的语气,像是一件无可紧要的小事。 

 

赵美延是见证了kim Minnie那三年的知情人,她知道Minnie的难处,但她也同样知道整件事情里宋雨琦最是无辜。 

 

但是没办法啊,那是宋雨琦心甘情愿愿意入这名为爱的牢笼,受这份情的鞭打。 

 

病房里的宋雨琦刚刚脱离危险期就得知kim Minnie要见自己。 

 

她说,不见。 

 

这三年里她最期望的就是kim Minnie解释一句,但她没有,所以到如今了,已经这般田地了,再去解释当年,又有何意义? 

 

宋雨琦不愿再与kim Minnie去争执谁对谁错,这本就不公平,再去争执也毫无意义。 

 

“嘟-嘟-嘟-” 

 

宋雨琦回过神接了电话,电话里的声音让她烦躁,“还有什么事吗?” 

 

“雨琦啊,Minnie是不是回来找你了?”电话那端的全昭妍紧张的握着杯子,嗓音暗哑。 

 

“嗯”宋雨琦看向窗外,眼里平淡无波,“昭妍姐,我们的婚事再延长一些时间吧!” 

 

“因为Minnie吗?”全昭妍迫切的想要知道,她必须知道。 

 

宋雨琦好不容易才因为家族决定联姻,怎么就这么巧kim Minnie就回来了还动摇了宋雨琦早就已经坚硬了的心? 

 

早不回来晚不回来,偏偏这个时候回来,这么巧的事情怎么偏偏还让她遇到了。 

 

“....不是,我只是需要仔细想想,你总不想我不开心吧” 

 

电话那端长久的沉默,宋雨琦也不在意全昭妍到底会是怎么样的回答,婚期延不延长其实都毫无差异,她只是想借此机会弄懂自己心里的感情而已。 

 

“好啊,我答应,但伯父伯母哪里可能拖不了很久。”明明是外界风生水起商业新贵,但遇到宋雨琦,全昭妍就是一个破晓多多的小孩,她没有办法拒接宋雨琦的任何要求。 

 

电话挂断,全昭妍又是那个外界喜怒无常的全昭妍。 

 

“徐穗珍,你怎么搞的?为什么kim Minnie又回来了?为什么会伤到宋雨琦?” 

 

全昭妍盯着突然闯入办公室的人,面露怒色。 

 

“别说了,我哪里晓得她发什么疯,在国外好好的突然决定回来。”徐穗珍呸了一口,“这烟不好抽啊。” 

 

“伤雨琦的可不是我啊,那可是Minnie自己开车撞上去的啊。” 

 

徐穗珍摸着全昭妍的脸,她说,“愿意收手的话,我就在你身后,不愿意的话,我们就一起堕落。” 

 

她说,“全昭妍,你不管如何都不许丢下我。” 

 

全昭妍没有回答,她默默的把徐穗珍手里还在燃烧的烟掐灭了,“以后别抽了,太呛了。” 

 

..... 

 

“赵美延,你让我进去看一眼吧。” 

 

赵美延守她守的太严了,这老鹰抓小鸡的姿势也就她俩奇葩能搞得出来。 

 

“我让你进去看一眼,宋雨琦会把我灭了的。”赵美延拽着kim Minnie出来医院,毕竟那名叫叶舒华的护士已经三番两次的说教她们了,如果在闹出什么动静,可能会被轰出去吧。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