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淮斯托斯

改名小达人,用过的名字有赫淮斯托斯,白纸,坂本鎮上。不定期更新。

【米琦】一见钟情的喜欢(完结)

Minnie的辞职交接已经全数完成,现在班级语言老师是由年级组长全昭妍代替。 

susu的老友小赵老师反而成了57班的班主任,也算升职了吧。不过她还是一样的傻乎乎,听到升职反而像是惊吓一样。 

虽然在学校待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毕竟因为在这里生活过的缘故,minnin还是有些舍不得的。 

可是一想到她的小孩,一想到在学校里一定要维持她矜持又严肃的面孔去对待她,还是离开自由一些。 

“呀,雨琦同学,有什么事吗?” 

办公室里一个老师看着门外的宋雨琦问道。 

“没....没什么事”过来看看而已。 

Minnie看了一眼门外的宋雨琦,快速收拾好东西,轻笑。 

“雨琦啊!跟我来” 

Minnie走的时候还不忘向一起工作的同事们挥手顺便关上了门。 

她转头看着闷闷不乐的宋雨琦,不用想就知道宋雨琦的小脑袋里想的什么。 

她空出一只手,偷偷拽住了宋雨琦的小爪子。 

宋雨琦微微一愣,红着脸看着Minnie哆哆嗦嗦说不出一句话。 

只能任由牵着Minnie牵着,心里就像是炸开了的爆米花。甜滋滋的。 

但是一想到Minnie离职就要走了,心里又是沮丧的。辞职也不说一声,现在离职了要去哪她也不知道,以后想见她见不到该怎么办啊! 

Minnie一路横行的牵着宋雨琦的手大摇大摆的走在校园无人的小路上,对于一直沉默的小孩有些轻微无奈,“雨琦啊,你还喜欢我吗?” 

“知道吗?学校不允许师生恋的。” 

“嗯?” 

“学校不允许师生恋所以我辞职了,现在你还喜欢我吗?” 

宋雨琦看着这一刻的kim Minnie忽然笑了,“喜欢的” 

.....

叶舒华是第一刻知道宋雨琦跟Minnie老师在一起的,且还是当事人之一亲口与她说的。 

“...啊,这样啊” 

没人知道那一刻的叶舒华心里有多难过,难过到用力掐着自己的手心努力维持笑容。 

可这些没人发现,哪怕是以前格外关注她的宋雨琦也没有。 

叶舒华喜欢宋雨琦,非常喜欢。 

她原以为宋雨琦以往只对她才有的关心是来自于她也喜欢着自己。 

但叶舒华每次小心翼翼试探宋雨琦时得到的答案从来都是因为她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那时的她以为宋雨琦不懂,所以她总是默默的在陪着她,努力的渴求着那百分之一。 

但现在叶舒华突然明白了,宋雨琦不是不懂,她只是太懂了,所以总会第一时间的告诉她,她们...是朋友啊。但是谁想要做你的朋友啊! 

............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好。” 

看啊,即便心里隐隐作痛,还是那么容易就因为她的一句话而立刻开心。虽然只是朋友。 

.....(穗珍×美延) 

关于Minnie辞职与她的学生在一起的事情,徐穗珍是知道的,认识Minnie那么久了,她从未见过Minnie那次这么坚定过。但还是祝福的。 

原来她总不向Minnie正面说赵美延的存在,总是含含糊糊的讲着这是她的老朋友,认识很久了。 

但她自从Minnie打电话跟她说她与宋雨琦在一起之后,便总想着要正式向Minnie介绍一下赵美延顺便认识一下Minnie的小女朋友。 

所以她今天忙了一整天,做了一大桌子菜,甚至还将家里里里外外的收拾了一遍,就为了赵美延。 

但是当徐穗珍看到在沙发上乱踢嘴里还喊着一些她听不懂的话的赵美延时,这一刻的温馨不复存在。 

徐穗珍很生气,所以她坐在一边看着傻乎乎玩乐赵美延不说话。 

别人家中少不了的争吵,在她们这里根本不存在,徐穗珍跟赵美延完全吵不起来,因为赵美延总是会在徐穗珍快要爆发的那一刻将她逗笑。 

就像现在,明明刚刚还在生气赵美延自己玩,不帮她收拾的徐穗珍,因为得到赵美延的bobo羞红了脸躲在赵美延怀里不肯出来。 

“穗珍呐,Minnie什么时候来啊。” 

“快了吧”徐穗珍闷闷的答道。 

完结撒花(叉会腰) 












评论(3)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